Try to enter this^^

爱/要常常喜乐^^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感谢神今天借着一首诗歌来安慰我心灵,
纵使多么难过,多么伤痛,
依然有主在陪伴我,
叫我要常常喜乐,
不住的祷告,
凡事感谢^^

感谢神今天继续的安慰我,
扶持着我,刚强我,
使我不致缺乏^^

继续与大家分享这首诗歌~
歌词是闽南语的哦:
1.愛常常喜樂
不住塊禱告
凡事感謝
因為這是上帝啟示的話 向咱所定的旨意
不通銷滅心內的感動

2.著愛有信心
 希望才會成功
互相相疼
因為這是上帝啟示的話 向咱所定的旨意
不通銷滅心內的感動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