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众人皆醉,我独醒~

Wednesday, April 4, 2012

古人有话说:众人皆醉,我独醒~
但或许在这个时代,反倒要反转过来说:众人皆醒,我独醉~
基督徒应当效法基督,
做事上的光,纵使世界一片黑暗,
基督徒纵使是再渺小的灯光,也要努力照亮世界=)

眼镜男经历了一场属灵争战,
一场的考试看似平静,但罪恶却如波涛一样汹涌滚滚~

这场考试,老实说,
眼镜男没有任何把握,
不只眼镜男,所有CourseMATE都没把握~

怎样呢?考试开始了~
3题选两题,
全都是书里的Example,
眼镜男会怎么做呢?
他选择了祷告,
祷告自己千万别再考试中做弊~

祷告了后,考试开始,罪恶的诱惑来了~

只会做一题,
但整场考试占final20分,
另一题不就代表10分,
加上会做的那题也不确定对不对·~
怎么办?
大家开始拿书出来抄了~
大家开始交上考卷了,
大家开始走了~
当然也有一些是不做弊靠自己实力完成的=)
朋友们一一过来帮眼镜男,
要教眼镜男,
要给答案看~

然而圣灵也来了,
眼镜男,做神所喜悦的孩子吧~
最后,眼镜男,选择了圣灵~

或许许多人会说眼镜男假清廉吧~
但眼镜男知道,这是做给神看而不是做给人看的=)

或许有人质疑为什么要写在这里以炫耀眼镜男的"伟大"
但不是的,眼镜男知道,
他这么做也希望能借着这样的一个机会提醒所有还是学生的基督徒,
做合神心意的孩子^^

考好试,两题好像都错了,
但眼镜男心里的喜乐完全遮盖了那份忧伤,他相信神会带领=)

或许有许多非信徒认为这没什么错,
那眼镜男就把它换成众人皆醒,我独醉吧~

但眼镜男要提醒基督徒们,
做一个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基督徒~

在基督教的观念里,
世界上有许多的人皆沉醉在罪恶的世界里,
而基督徒应当是醒来的那个,
若基督徒都不醒,
怎么把非信徒叫醒呢?
那什么时候才能做到:"宣扬圣经圣洁,更新转化国家呢?"=)

2 comments:

  1. ziwei said...:

    My dear, i am proud of you^^ *hug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