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SMC,感言=)

Monday, August 13, 2012
为了完成SMC10周年特刊,
眼镜男也尽其所能写了一些感言,
不过感觉却也不太像是感言,
不过没关系啦=)

感谢神的带领,
使我有机会来到这温暖的家庭来享受主的爱。
曾几何时,年少无知青春阳光帅气的我,
作为一个东马仔也总是像许多人一样,憧憬着往那月亮好像比较圆一点的西马深造。
但神摆明了告诉我说,你还是留在东马吧。
而我也就只好“顺服”了,不“顺服”还能怎样?都没钱去私立大学就读咯。
到最后还不是只能“顺服”咯。
但这一顺服却使我大大的感恩,
今天的我有机会在这经历了10年岁月的堂会服侍,
若不是出于主的恩典,根本不可能。
两年前的我踏进这教会,随着这教会度过了我两年的岁月,
有开心快乐,有伤心痛苦,酸甜苦辣都与这教会度过。
这是我生命真正定义的第二个家。
感谢主,
因着SMC,我在大学时期能够敬拜主,
因着SMC,我在大学时期能服侍主,
因着SMC,我在大学时期不致孤单无助,
因着SMC,我有了许多人生的第一次,
如果有人说,UNIMAS的大学生活应该怎样度过?
两年前的我会说,谁懂啊?
今天的我会回答他/她说,就来SMC吧!
最后,祝福每一位与SMC一同度过你们大学生活的朋友们说:

无论何时何地,常常记得神是如何带领你度过你的一切,常以喜乐的心来面对一切,
(第五章十六十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