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侍奉-心态篇

Monday, December 7, 2015
开着车,打开窗户,凝望远方,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眼镜男累了,因为侍奉而累了。


眼镜男想,难道我就不用吃饭,不用休息,
不用为自己未来打算,不用管其他事,什么事都往身上倒,
再一肩扛起吗? 难道我就不需要休息吗?

为什么大家总是可以认为自己要为工作打拼,
要为学业努力,要为未来计划?
而这个不愿意做,那个不愿意担当,
什么都想要别人站出来做?


心中的苦毒,一涌而出。


这一天早晨,与家人去教堂崇拜,
领受圣餐的当儿,
眼镜男看见到银幕上出现了一个短文,
依稀记得是
“教会应该不是一个让人灰心的地方”

这一句话看似普通但却深深震撼了眼镜男的心。

对啊,教会并不是一个让人灰心的地方,
听过去强词夺理,但仔细思考,它却大大的提醒了眼镜男,
是不是眼光放错位子了,而忘记了喜乐的源头?

喜乐的源头出自哪里呢? 不就是神吗?
但眼镜男一直在细数自己一肩扛起,做了这个,做了那个,
埋怨他人,埋怨教会的不公平,埋怨大家的冷漠,
岂不想想神先呢?

这一想,眼镜男的角度就开始转换了,
是神一直以来都在帮助着眼镜男在教会服侍,
神常常关了一扇门,眼镜男感到极度灰心,
你说这眼镜男是不是不成器,小小事情就灰心了?
于是上帝把预备好的那扇打开了,
祂岂不是在告诉眼镜男,祂早有预备,只要存忍耐的心,
谦卑的心以及感恩的心耐心等候~!

回头想想,当眼镜男埋怨许多人不愿意出来服侍时,
怎么就不去想想上帝早已安排一群人与眼镜男一起并肩作战呢?
当眼镜男担心生活经济不足够时,上帝岂不是在不知不觉中在供应眼镜男吗?


眼镜男的眼光放错了,放在自己的身上而忽略了神的供应以及他人的付出~!
承认自己的软弱,理解他人的苦楚和需要,再耐心等候神的恩典到来~

不要埋怨,不要骄傲~!


与大家分享这段话:
哥林多後書 12:9 
但他对我说:“我的恩典是够你用的,因为我的大能在软弱中得以完全。”因此,我反而极其乐意地夸耀我的那些软弱,好让基督的能力遮盖在我身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