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Kadet Bomba Orientasi...

Thursday, June 11, 2009




6月10日,是kadet bomba一年一度的orientasi,
吸引了70多位的同学参与,
早上因为我有上课,所以早早就匆匆的走了!
结果呢,说好是8:30分的课,结果因为老师突然要开会
就一直拖到没有上课。。。害我们一群白等掉。。。
没办法,只好又回去Orientsai,没事做,所以我就去乱整人咯~~
哈哈。。。
下午呢,最兴奋了,因为我是站长,
所以有负责一关,而且还蛮刺激的。。。
哈哈。。。:P
整场我都在乱喊乱叫影响他们,结果可想而知,
最后还是被他们用水球轰炸咯!
还真衰叻。。。。
最后,我们在校长的颁奖后,正式结束orientasi咯~
可是,我又犯了上次同样的错误,就是忘记带内裤来换啦!
太衰了。。。:-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