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他离开了。。。。

Friday, June 26, 2009
2009年6月24日,星期3,早上10点左右,
俞诗钊弟兄,也就是我的外公,离世了。。。
这天,我带着疲惫的身躯刚从学校回来,
就听到我弟跟我报告说,我外公去世了,
我心中先是一份震惊,再是一份冷静,
也难怪,他其实病的挺严重的了,医生也说过,
过不了几天了,只是没想到,这么快而已,
不久,老妈回来,就对着我们训话,因为我们没有抽出时间去看外公。
心里也真是有点懊悔和惭愧。。。
过了一天,我们去参加盖棺礼拜,当中许多人哭,但是,最感动的是,
那就是我的小表弟,我们叫他“阿喜”,是一个很会笑,发生什么事都不会哭的家伙,这一天,他哭了,哭得是那么的伤痛和不舍。。。看了就让人心酸。。。
第二天,出殡日,一大早就起床准备了,到了外公家,看到许许多多的人,
其中不乏一些在社会上,商场上有头有脸的人,
当中发生了许多事,因为我大舅是佛教,我其他亲戚是基督教,
因此,有许多教会的会友和佛教徒前来参与,产生了奇怪的局面,
更怪的事,在礼拜前,却有类似招魂仪式的东西,
我们一群基督徒都感觉怪怪的,后来,礼拜做好后,
我外公就被葬在卫理墓园那儿了。

在这之前其实发生了很奇妙的事,
当我知道我外公病重的时候,我常常为他祷告,
不是为他健康而是为了他的信仰,
我不敢跟他传福音,因此就想说希望上帝能借着亲戚的口
将福音传给他。。。
他之前没有任何宗教信仰,因此,
我多么希望他在离世前信主得到永生的盼望。
结果,奇迹出现了,就在他离世前几小时,
我妈问他要不要牧师给他祷告,而他也点头了,
那时,我的四伯就刚来给他祷告,而他也一起的唱诗歌,
我深信这时刻得他,一定信主了,
最后他也在诗歌的陪伴下与世长辞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