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有“心”^^

Sunday, October 16, 2011
放假了???
不是不是,只是因为某些事情,
小弟必须赶回诗巫一趟~^^
什么事情呢?
嘻嘻。。。因为女友要生日了嘛~
这个事情早早就plan好了咯~
可是哦,心软的我还是早早就把这个惊喜全都告诉给女友了,哈哈。。。
这是没用=P所以下定决心不告诉她我准备什么礼物给她,
然后吊她的胃口吊的过瘾,哈哈。。。
结果叻,她在来古晋的期间既然就先发现了这份礼物
(因为我把礼物藏古晋的@@)
真的是太蠢了@@
不过还好啦,最重要是她开心^^
这次跟岱根一起搭长途巴回去家乡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突然就想回去了~
也好,至少我在路上有个伴就没有酿闷了^^
这次的庆生只能说是预祝的,
因为她的生日当天,我们还是分隔两地,
我在古晋读书她在民都鲁实习~haizh~
不过还是要感恩啦~没有神的带领,
可能连预祝都不能呢^^
对对对,最重要是感恩=)
只是啊~当中真的发生了许多许多的事情,
害我差点不能回去帮她预祝生日呢@@
不过感恩的是,到最后我还是在大家的帮忙之下顺利的回去咯~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