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有狗~小心~=P

Monday, October 17, 2011
"汪汪汪",哎呀~
是狗在哪里在哪里???
小弟我可是最怕狗的了~
我可没骗人哦~
嘻嘻。。。

前两天,我家可来了一只“小可爱”~
不知道哪里来的小黑狗哦~哈哈。。。
还挺惊讶的,
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小狗?
怎么在这一带都没见过呀~(@.@)(好奇中...)
而且啊~
这只小狗既然就这样大剌剌的赖在我家不走了~
哈哈。。。
好奇怪的小狗哦~

最感到奇怪的就是,
在它来到的那几天里,
有一只摆明就是它老妈的黑狗总在我家外头观看者小黑,
而这小黑还真的很不领情的理都不理它,
就爱跟着我们几个大男人跑,
好奇怪的说~

不过我想是上帝的安排吧~
要借着这样一个小东西来训练我吧!
怎么个训练法呢???
一来,我一向就最怕狗了,
可是养了小黑一段时间后,我还真的比较不怕狗了^^
二来,我是个特别粗心的家伙,
无论在爱情,家庭或教会的事工上,
总是不会放太多的心思下去,
但小黑的到来,真的让我开始慢慢学习要以细心对待任何人=)

所以说啊~
这小东西的到来还真可说是神所赐一份特别好的礼物^^
要好好珍惜呀^^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它。。。不要踢它哦!!!

  1. haha...我还没post下一个文章是讲我把它弄不见的事,放心,我不会踢它了,因为也没得给我踢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