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观察(-.<)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观察,是我对于每一位接触的人绝不停止的工作~
学习观察对我而言是门深奥的学问,
永远没有可以拿到的毕业证书证明自己学会了这门学问~


观察,是没有止境的,
因为当你观察旧了,总在你觉得学够了的时候,
就是会发现到另一个进阶,又会发现到有个阶梯出现在你面要你往上爬~


观察,是那么的恐怖让人战栗,
当你观察旧了,你会越发学习到人性,
每当你细微观察周围的人们所作的一些微小事物时,
总会让你发现一些被强制隐藏的事物~


观察,让我启发思想,
因为继续观察时,你总会发现人与人之间的一些冲突,
人与人之间的喜乐,人与人之间的美好,
都是出于许多微小到只能用超细微的观察才能发现到的元素所造成到。


观察,我最喜欢的功课,
因为从前的我或现在的我,依然还是那么的粗心,
总是忽略了他人的感受,总是没有仔细想过后果就往前冲,
带来的常是差点解决不完的首尾~
因此极度需要学习观察~
喜欢观看大家的生活,喜欢观看大家的Blog,
喜欢看看大家的分享,喜欢不断的去观察~

观察,让我发现了神的同在,
有时候我们总觉得对生命失去了信心,
对神开始质疑,对生活不断的烦恼,
对任何事物总是希望放弃就是了,
然而学习观察,观察周围的事物,翻翻圣经,
细细品茗,望望生活的一切,停下观看,
你会发现神在对你说话,
神在陪伴在你身旁,
神在帮你解决问题,
神在说:"孩子,凡劳苦担重担的,到我这里来,我必使你得安息^^"
观察,细察,察考~一起学习看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