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天使相助^^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感恩,今天神让我看到祂奇妙的恩典,奇妙的爱^^
傍晚,与好友决定冒一个危险,
那就是在即将下大雨的时刻,前往Brc吃饭,
为什么叫危险呢?
这一看就知道不危险呀~
让我来解释,
所谓的危险:
1.当时的天气一看就知道是要下狂风暴雨的那种
结果:下了,而且还是最恐怖的那种,雷打到几乎都要把心给打碎了~
2.我的motorbike,是众所皆知的——极品。
几乎一遇到雨就会抛锚就会坏。
结果:它就是抛锚了~

这样的结果只能说是自己:活该啦~哈哈。。。
可是也不能怪我嘛~因为前两天才进厂维修的叻,
就因为对自己老马的自信,结果还是带出这样的结果~

怎么办呢?只好淋了些雨去巴士站等车~
结果,巴士既然还要近一个小时才到达,
没办法,只好等!等!等!
实在不耐烦,浑身有点湿答,
那烦死人的蚊子还老是绕来绕去~烦死了~

但感恩的是,天使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
一辆黑色的车子就这样出现在眼前,
起初还有些害怕和疑惑,
后来既然发现车上既然是好友
。。。华。。。和叶。。。。。。还有一位。。。。
哈哈。。。
感恩,他们愿意载我回返家中,
而我呢。。。当然乐意之至,搭上这顺风车平安到家咯^^
原来,他们也正好约了朋友一起吃饭,
路上就看到狼狈的我们,就顺道载我们一程了,嘻嘻。。。

感谢神,有这样丰富的预备^^
或许有人说,如果神真的那么好,真的存在的话,
祂应该让你的车不抛锚,你早就到家咯~
但我不是这样看的,
因为我相信神有祂的安排~
至少我就看见人间有爱,
至少我看到朋友们有这样的感动,
至少我更加认识他们,
至少我有了这份美好的回忆和这份感动,
至少我今天学习了要珍惜身边的一切,
不要载贸贸然的冒险,
至少今天我那未信主的朋友看到了教会弟兄姐妹的爱心,
至少他今天也看见了这个恩典见证了这个恩典,
至少。。。还有许多的至少。。。。是前者所带不出的^^

感谢主,也感谢那几位天使般的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