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21岁-成人啦^^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32,1~Yerh~~~~~~
眼镜男终于升格成为成人了,
虽然他一向看过去都有点臭老的说,哈哈。。。
这一天,眼镜男特别开心,特别感恩~
原来他最心爱的那位女友-紫薇格格,特地搭飞机前来给他一份惊喜^^
眼镜男好开心哟,因为这个生日是在女友的陪伴下度过的=)
此外,紫薇格格原来早在一个月以前就跟眼镜男的好友们约好了
要准备这份惊喜给眼镜男,
一向以来,眼镜男总会不小心猜到大家给予的惊喜,
可是这次可不同了,眼镜男怎么想都想不到,
只好以一颗紧张的心来面对这份惊喜^^
好开心,好开心,有女友的陪伴,
有好友的欢庆,
有家人朋友们的祝福,
有美味的蛋糕,好吃的McD,好看的电影,
好好玩的香槟,好浪漫的餐厅,
好好吃的西餐,好欠打的Cream炸脸XD,
最后最后还有眼镜男最喜欢的礼物就是-
女友自制的影片以及咱们的情侣睡衣^^
这真的是眼镜男过得最开心一次的生日了~

感恩
"感谢天父的带领
在21年前赐予我生命
将我安排在这个温暖的家
将我安排在这么多不同类型的朋友圈子中
为我安排了最适合不过我的终生伴侣-紫薇
将我安排在这个大学
也让我认识了主
感谢神
感谢父母
感谢家人
感谢亲戚朋友
最后,感谢最亲爱的女友^^"

在许愿时,既然被Cream炸到,walao ei~
不过还是谢谢朋友们的"用心"了~哈哈。。。
女友的出现更让我生感意外,
还害我流下男儿泪,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