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圣诞礼物? O.o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小时候,眼镜男最喜欢过的节日就是圣诞节了^^
因为圣诞节总是给他好多温馨的感觉,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因为每年平安夜的时候,
所有的亲戚总是会聚在一起,

年纪小的堂表兄弟姐妹们呢,
总是聚在一起玩乐,打打闹闹,偶有争吵,但感情却更加稳固,
年纪稍长的呢,几乎都参与者教会的活动-
例如报佳音等,努力服侍着~

长辈们呢?妈妈们就总是开心的准备着着丰富的晚餐,
有说有笑,一点都不嫌累,想想这或许就是家的力量吧^^

而爸爸们呢,则是聚集在客厅,谈谈政治,谈谈家庭,谈谈事业^^
在老一辈呢,当然就享受在儿孙满堂的时候了^^

尔后,教会的报佳音就会陆续抵达眼镜男的家,
然后就与眼镜男一家一起享用晚餐了^^
眼镜男好怀念这样的一个时候,
虽然当时他还不了解圣诞节的意义,不了解为什么有圣诞=)
但他知道这一定是一个很温馨很有意义的日子
今天的眼镜男终于知道了这圣诞节的意义了~
所以他好想好想把这意义告诉大家,
因为他知道这意义是给于大家最美好的圣诞礼物~
它比世上的一切都好,
他就是主耶稣=)

圣诞节-对许多未信徒而言是个狂欢,
娱乐自我,自我放松的大好日子~
但对基督徒而言,可谓是一件不可不欢庆的大好日子,
那就是欢庆耶稣基督的诞生~
当然,这不代表这天是耶稣的生日,
因为没有人知道是几时,
但基督徒们要还是要庆祝还是要歌颂,
要纪念性的欢庆救主耶稣基督的降生^^
因为大家都知道耶稣基督舍身流血的救恩,
知道祂为我们的罪被钉在十字架上,
洗清我们的罪,因为唯有主耶稣的宝血可以洗清我们的罪~
而圣诞节除了纪念耶稣基督的降生,
也是一个感恩的时刻~
你能够想到有一位神,
祂愿意降生为你我吗?
这是何等伟大的一件事,因为祂本应与荣耀同在,
但祂却从至高降到最低就因为你和我~
你知道吗?
祂这一切不为什么,就因为爱~


而这份爱,你收到了吗?
Friends,耶稣爱你,你知道吗?
希望你知道并接受祂成为你的救主,
那么,或许今天你我不相识,
但在天上我们将要认识到彼此,将要在天上相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