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从旧约看宣教~^^

Sunday, July 1, 2012
若干年前,眼镜男就曾听人问起,
为什么在旧约时代,神总是偏待以色列人?
好像福音就只有他们才可以知道,其他民族没有资格知道~


数年已过,这个问题依然在眼镜男的心里打转,
尝试不断从旧约找答案,
但发现,一个人的力量总是不够的,
但眼镜男也相当自负,
纵使一个人不思不得其解,
还是不愿意问人~=P


从巴比伦王,从亚述王,
从各外邦民族去看~
看似找到了,却总会走进一个死胡同里,失望而归~
还是不明白,还是不了解~


然而,今天崇拜时,却恰恰好听到牧者分享这段经文,
使眼镜男恍然大悟,
或许这段见解只有眼镜男会赞同,
或许大家对这段经文有各自的见解,
但眼镜男还是希望分享给大家=)





出埃及及19章

5如 今 你 們 若 實 在 聽 從 我 的 話 、 遵 守 我 的 約 、 就 要 在 萬 民 中 作 屬 我 的 子 民 、 因 為 全 地 都 是 我 的 .
6你 們 要 歸 我 作 祭 司 的 國 度 、 為 聖 潔 的 國 民 . 這 些 話 你 要 告 訴 以 色 列 人 。

从第五节看,神借着先知对以色列人说话,
若是以色列名听从以及遵守神的话,
以色列民就是在万民中属神的~

然而从第六节,我们就看见到,
"祭司"二字,
祭司=引导人回向神的人~
这也提醒着,以色列民做神的子民以后,
也要像祭司一样,引导人们归向神,
也就是要去宣教~要去传,引导万民归向主!
圣洁的国民=以色列人要学习成为圣洁,效法我们这圣洁的天父~
唯有,我们愿意悔改成为圣洁,才是主所喜悦的^^

至于今日的我们,
就应当效法这里的以色列民,
既已得到那丰盛的恩典,
知道了这永生的盼望,
也应当寻求圣洁,更新自己,
尊主的教诲,
并广传福音,叫万民都得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