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献上感恩^^

Monday, July 16, 2012
考试成绩放榜日已过了将近一个星期了,
眼镜男这小子,大概被懒惰所不断侵蚀着,
所以整天处于懒懒散散的状态中~
也因为这样,导致他一直拖拖拉拉不愿意上来写着感恩篇吧^^

人就是这样,
患难中就高喊主啊~救我!
喜乐中时就天天逍遥快活,主是谁看来都忘光了@@

因此,眼镜男这回怎样都要逼自己在这儿写下感恩并献给主^^
主是真神,祂是基督,祂不是不动的主,
祂会动,会听,会说,会策划,
祂是主^^

祂是赐祷告的主,也是听祷告的主,
祂聆听伤心的声音,怜悯软弱者的需要,
祂刚强眼镜男的心,扶持眼镜男的道路,
告诉眼镜男,祂就是真理和生命^^

这次的成绩,在放榜前整整让眼镜男担心害怕痛苦了许久,
回看过去的文章,你或许就知道眼镜男发生了什么事=)
一个在大家眼里的“傻小子”,因为不做弊,不断被人讽刺,
讥笑,成为茶余饭后大家消遣的对象~
几乎每个人都看死这傻小子的成绩,
但傻小子宁愿要当这傻小子,
也不愿意做上帝眼里不乖的孩子~

傻小子担心过后悔过害怕过自卑过,
但却依然相信这是对的选择~
考试后的心情,极度失落,
感觉有点精神衰落
但能怎样呢?
时间还是一分一秒的过~
第二天起床,还是那个眼镜男啊~

滴答滴答,时间到咯~
朋友们纷纷预告考试成绩即将出炉的消息~@@
怎么办呢?
会重拿这个科目吗?会不及格吗?

说到成绩公布之前,上帝既然透过一位小天使来给眼镜男一个应许。
正当眼镜男带着失落的心情在宿舍打包行李时,
看见到一张大专短宣的小卡,
是一位姐妹送给所有同学的,
而在卡上清楚写着一句经文。

他卻對我說:“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讓基督的能力臨到我的身上。(哥林多后书12:9)

感恩神透过这位姐妹的祝福向眼镜男说话~
神真的是满有恩典的主~
眼镜男的成绩出炉了~
没有太好,但全部及格,
没有太好,但拿到dean list,
没有太好,但最怕会fail的那科既然与其余作弊的人的成绩一样^^

感谢主,眼镜男愿意将这见证分享出去,也将荣耀归给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