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得救是本乎恩^^

Thursday, March 14, 2013
我们得救乃是本乎恩,不靠自己的行为,
行为是应当与信仰相应的,但却不能因着行为而得救,
因为得救乃是出于上帝,我们唯有因信称义,

【加二16】「既知道人称义,不是因行律法,乃是因信耶稣基督,连我们也信了基督耶稣,使我们因信基督称义,不因行律法称义;因为凡有血气的,没有一人因行律法称义。」

【加二20】「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祂是爱我,为我舍己。」

【加二21】「我不废掉神的恩;义若是借着律法得的,基督就是徒然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