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接受和尝试。。。

Sunday, February 8, 2009
九个月又二十三天,时间过得好快,

与她的心离开了酱久,心中却舍弃不了与她心近的感觉!


转眼间,西方情人节2月14日又要到了!
当年送出的玻璃玫瑰不知还在她的心房吗?


想必是没了吧!哈哈。。。而我却还记挂着那朵玻璃玫瑰!真是的。。。嘻嘻^^


曾经听人说要忘记她的方法就是去找寻一个新的她。。。
我尝试过。。。
哈哈。。。

说起来真傻!(^@^)

我尝试去喜欢另一个女生,然而当我觉得我喜欢上她的时候,又出现另一个女生等着我去喜欢。。。
我觉得自己好矛盾,好花心,我发觉我可以同时喜欢好几个女生。。。
哈哈。。。奇怪吧!

后来。。。。。。
我才发觉,原来是我还放不下她,导致我只是盲目的想去忘记她,而盲目的去追求别的女生!我发觉我好自私,我没有想到我这样子对其他女生来说好不公平!
我根本放不下心中的那位而去接受其他的爱!

或许只能怪我当初给了她一个承诺!男生就是很奇怪,没事就紧抱着那个看似宝贝般的承诺!你们说是不是很傻!哈哈。。。
没办法,我就是这样的一个男生。。。

haizh。。。
只希望我这个承诺能早点完成咯!
情人节的我将更加孤单吧!哈哈。。。

From:没人爱的影子(@。@)

1 comments:

  1. J3anN|E said...:

    那个…………不要被节期影响情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