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我的动向^。^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刚刚看完了朋友的部落格,
发现正如他所说的,
很多事情都在改变中,
尤其是友谊,有时真的觉得友谊很软弱,有时又觉得刚强!

自从上了青团过后,感觉与少团的朋友有点远离了!
而青团也找不到吸引我的地方,
但我还是愿意听主的话,不停止聚会,继续引导人参与教会!^.^

目前我本身的时间大部分都投入在学业当中,
为了考到4As,为了进新加坡国立政府大学,
为了把自己的条件搞好,我一定要拼了!

最近学校的活动过多,觉得有点吃力,
求神继续的引领我,赐予我有信心与力量并聪明智慧!

事奉上,我还维持着我原有的事奉,
但还是开始懒惰了!
毕竟,时间花太多在学校上,常常就是早上6:45到傍晚5:30才回家!
真的好累呀。。。

人际关系上,学校和教会的朋友之间的友谊还算平衡,喜欢的人还是她.嘻嘻>.<。

最近遇到一些麻烦,希望神帮助着我使我顺利解决!
求神也改变我,使我能够信任朋友,使我更爱主,更渴慕主的话语!
保守我能顺利达到目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