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情人节(^.^)

Sunday, February 8, 2009
最近觉得大家毫无聊呀!
常常无缘无故给我制造一大堆的绯闻呀!
也许是大家担心我没人要吧!哈哈。。。


说起来,我也蛮担心下的,最近感觉自己慢慢很难融入大家,对着女性好友时也不知道怎样开头,常常就是“骂来骂去”的,哈哈,可能这就是我们朋友间的相处之道吧!幸好还有人愿意与我分享她的感情世界!真的谢谢你啦!

这样的我,真的会有人要吗??
看来只有神知道了!

这次的情人节跟往年不同,
这次我约了几个同样没人要的好朋友同过情人节单身汉派对!哈哈。。。
是不是很想参加叻??
嘻嘻。。。

只是不知道当晚看到酱多的couple,不知道会不会触景伤情呀!
尤其我们当中许多都是受到伤害的!呜呜。。。
真不知怎么办??

在这里就祝大家:

但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侣呀!

from:没人爱的影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