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放下了。。。

Sunday, July 12, 2009
最近真的好闷呀!
怎么说呢??
应该是因为手头上没事做后,就变得闷闷的了!
这两个月里,我几乎把手头上的职位都交棒给
新一届的弟兄姐妹了,想想这一年来,
因为某些原因,造成我不断地去找事情工作来麻木自己,
尤其在去年更是疯狂的去处理不同社团和教会的事工。
结果,常常因为事工太多,造成我常常两头不到岸,
事情都做不好,今年因为要会考了,
教会的事奉开始减少了!
而最近,社团也开始交棒接棒了!
其中包括两个主席的位子和很多AJK的位子。。。
当我交棒时,感觉如释重负,但是过不多久就感觉没事做,太闲掉!
人就是这么的奇怪。。。真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新一辈的出现,
常常担心他们做不好,有时还是会去管管,可能真的是太闲了!
哈哈。。。。。
但是我知道这已经是他们的时代了,
他们有他们的做法咯~
总之,只能跟他们说加油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