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神经错乱。。。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JK-KFC之疯狂计划》
已经进行到第六天了,真的是够疯狂的。。。
天天都是书,书,书,有时候真的搞不清楚自己身处的状况。
每天休息的那段时间,
总是在胡思乱想,不断的思考自己做得对还是错,
导致很难闭目养神。。。每天睡醒时,还真希望活在梦中叻。。。
最近,朋友开始觉得我开始有点神经错乱了,总觉得我有时会自问自答,
胡言乱语,明明很简单的题目,我也因为想太多而搞错了。。。
不止朋友,今天连老师也开始说我怪怪的,会不会是读书读疯了??
我也不知道。。。说真的,最近体力开始有点吃不消,但是我还是原来的我呀!可能,我自己在慢慢的转变也不懂吧!

这几天,我也忙着安排我的小组进行课堂训练,
有时候还真的慌了神,一边要安排时间,给所有小组成员,
一边要安排材料来提供大家学习,还要安排小老师,
幸而有朋友们帮着我,对我的提议没什么异议,有时还会给我一些意见,
真的是谢谢他们了!

最近,班上的朋友依然是不想读书那样的度过他们的生活,
但是庆幸的是他们在我的游说下,一个个都报名了LIFEGAME,
其中不乏一些佛教朋友喔~
真的很开心,希望他们能够因此而有所得着并信主,
求神一切引领了!大家加油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