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生病了。。。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哎呀呀呀。。。
It's really Impossible....
到底怎么了???想不到如此强壮健康的我既然生病了!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我也不懂,今早去学校的时候明明还好好的,结果上课时就猛咳嗽。。。
感觉肺都要被咳出来了!哈哈。。。
才发现原来daniel 和 3L 也是生病了!
Daniel还因此回家了!看来我是被传染到了!
一回到家,就感觉没什么力。休息时也觉得十分无力,
很想倒头就睡,可是没办法,还要去学校进行小组复习,
身为组长的我不去怎么行呢???

原本还以为只是单纯的太累了,想不到是生病了!
真是衰呀!现在只能乖乖的在家休养,写着部落格,
不能去祷告会和学校了。
希望伙伴们要加油哦~我在这里默默的为大家加油啦!
Gambate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