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大牛长大了。。。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今天是9月20日,对于Daniel来说应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吧!
为什么呢???
没错啦,因为他今天第一次踏入少团咯。
再出发前,我再三的叮咛他这个,那个的,
就好像是自己第一次上少团那样的紧张呢。
而他呢?
也十分忐忑不安,出发时一直问这问那个的,
果然,就算是大只佬还是会紧张的。。。
不过还好到了那儿,还有他主日学认识的朋友,应该还聊得来吧~!
而且还有我在少团的朋友和传腾看着他,应该没问题的。。。
路上,我还跟他解释了一大堆关于少团的东西,
希望他能现有一定的了解,并且也鼓励他参加侍奉,
我还是蛮鼓励他参加诗班,希望他也加入我们的行列,
以歌声服侍神。。。。

本来我们是原定上个星期就带他去少团的,可是老爸阻止老妈带他去,
还说打算明年上中学时再去,不过,幸好那晚在我的劝告下,
老爸还是决定让他的小儿子去少团咯~

现在就看上帝给予Daniel的计划是怎样的了!
希望他不会学坏走我以前走过的路吧!
一切交托神,求神看顾与带领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