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离别了~

Thursday, July 1, 2010
哈哈哈哈哈。。。。

再过1小时半,我将要离开这个我住了20年的家乡出发到古晋深造咯~
虽然古晋离诗巫不远,而且我9月又回来了,
但是毕竟这也是我第一次没有家人的陪伴下去到别的地方生活长达2各个多月呢,
加上许多朋友也到不同的大学去读书了,
所以分外感受到离别的感觉莫~

东西也收得7788了,唯一还没收拾的就是跟朋友一起的回忆咯~
许多朋友下次的见面机会是在半年后的了~好想你们喔~
想念一起读书,一起胡闹,一起疯颠的时候,
不知道还会不会在大学里找到这份感觉呢~
谁也不懂,不过,我想上帝会有很好的安排的,
就让我们存着期待的心去等待吧!

现在心情有点忐忑,怕怕的,但是相信神与我同在,
等下一路上都求神的保守和带领了咯~^^

2 comments:

  1. 加油吧!
    愿你能更快适应那里的生活!

  1. Bean said...:

    要进入人生的另一阶段就是这样的心情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