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大学最恐怖的一周!!!Part 2

Sunday, July 11, 2010
接下来就说说我在这里的生活咯~

我住的宿舍呢,就叫Kolej Cempaka 咯~
最高一楼,没有蚊子的,哈哈。。。
是本大学最新的一所大学,我的室友是华裔同胞,名叫Michale。
一位好人哦~古晋人,我在这里生活都是靠他帮忙的,
而隔壁是个马来人咯~也是好人一个,每天早上很准时地把我们叫醒,
实在感谢他,不然我们常常都是迟到的,哈哈。。。

食物呢,都是马来餐,还不错吃一下的咯~就是价钱贵了点莫~
要省吃俭用了,看来很快要瘦下来了,哈哈。。。

在这里,我们什么都要自己来了,尤其是洗衣服,
超级头痛的,天天都是阴天,多怕衣服不够穿呀!
现在终于知道妈妈的辛苦了~

我去的教会呢,叫做三马拉汉卫里中心SMC,
感谢主让我在这里也能继续参与教会咯~
希望可以参加更多的服侍和事工咯~
让我们能够将福音传给大学的未信徒咯~

这两天,我和岱根,阿本和仁山出来古晋玩耍!
感觉像是从监狱出来一样,很开心。。。
因为终于可以吃一顿好吃的了~也可以看戏,逛街,吹冷气。。。
太幸福了~哈哈。。。

对了,跟大家说说下,我没有Laptop,
所以噢尔才会写日记咯~:-S
至于照片呢,
我看看以后如果有的话就拿来更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咯~^.^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有空的话会上来再写写我的生活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