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我爱SS

Sunday, July 25, 2010
这主题怪怪的厚???haha...
大家请别误会,SS不是人的名字哟~所以请不要有任何的遐想~
SS-Saturday&Sunday啦!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
因为呀,读书的压力真的好大一下的说。。。
大到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排我的时间呢~
最近开始,功课多了,知识也需要的更多。
自己太懒惰了,根本不想去读书,感觉真的是很腐迂的生命呀!

Align Center然而不然,因为神的恩典真的够我用,
祂带领我参与在三马拉汉卫里中心,
让我在这里重新开始我的服侍,让我继续有机会侍奉神。
说真的,我已经爱上了这个中心。
之前与神的一些问题终于得以解决了~
搞清楚了神给我在这里的方向了!
而且也感谢神让我能够与祂和好咯~^^
我希望我能继续保持自己之前对神的承诺.
每当我想放弃侍奉时,
主啊,就让我想起当初答应的那个承诺吧:—)
其实之前,我还打算一个月去古晋玩一次,
SMC让我失去去古晋的兴趣了~哈哈。。。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去带领学校的朋友认识神,
想让更多人知道我的神是多么伟大的,多么有能力的^^
到底是什么让我爱上SMC呢???
其实。。。我也不懂,瓦卡卡卡。。。:-P
也许是它的团契,也许是它的牧者,也许是这里的环境,
也许是这里的气氛,也许是压力过大,这里成为唯一的发泄地,哈哈。。。
Anyway,至少我寻到了,我心灵能受到抚慰地方~
因此,鼓励所有的Unimas的同学朋友们,
有机会的话就去参与这个教会吧^^

当然,学业也是很重要的,我一定要好好努力读书,
让自己也能在学业上为主作美好的见证,
不过还得烦恼到底要如何逼自己好好去学习咯:-P
在此祈求神让我能够好好的在侍奉和学业
以及人际关系上有均衡发展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