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2008/11/20 (噩耗来临)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2008年11月20日 , 噩耗来临的一天!


悠悠记得那天, 我和大弟还在一年级(圣道堂假期圣经班)班当导师 , 突然, 我收到一封简讯 , 原来是我二哥发来的, 里头的内容大慨是如此:

"你们这些不肖的孙子 , 你们的公公已经回天家找你们婆婆了 , 收到请速回 !"

哈哈...好一个不肖的孙子, 说实在的 , 当我收到这简讯时 , 我实实在在的感觉到自己是个不肖的孙子 , 只因当时的我既然还面带微笑的将简讯传给我弟和其他朋友"观赏"呢!此外我还一直拖到放学了才回家呢! 是不是很不肖叻??

回到了家, 我们既然还面带笑容的进入家门然后来个及时变脸 , 摆出一幅伤心的脸孔给长辈们看!
我顿时觉得自己真的好假呀!

然而当我走近公公的身边时 , 我心里就突然感慨万千 , 想到平常在自己面前走来走去的公公如今就好比一棵枯树酿倒在床前 , 心里深处的悲伤就不断的溢出来 , 刹那间 , 我真的好舍不得我的公公呀! (-,-)

我的这一天也就在悲伤与烦闷当中渡过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