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全家都很 DOWN (2008/11/21)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今天 , 我们全家的情绪都很 DOWN , 尤其是在盖棺礼拜的时候.

12:30p.m. , 我和老弟做好最后一天的导师后 , 就匆忙的赶回家了, 因为要赶着回去做盖棺礼拜 . 一到家 , 只见人山人海的景象出现在我家前 , 我就直部走入家门 , 清洗一番后 , 我就换上"新衣"黄色丧礼服了!

3:00p.m. , 我和表兄弟姐妹们玩耍后 , 就开始了盖棺礼拜了! 只见许多的亲戚朋友还有牧师传道们涌入我家 , 而父母就忙与安排与招待呢! 我在心里默默的对自己说绝对绝对不可以哭!

3:45p.m. , 盖棺礼拜进行了一半 , 心里无比伤痛 ,尤其是公公遗体被抬出的那一刻 !

4:00p.m. , 亲友们开始有人伤心痛哭 , 但我却硬生生的把眼泪逼回眼睛了 ! 但是那一刻 , 自己的心里真是无比的煎熬呀!

最后 , 我还是哭了 , 不过只是那一旋间 , 我马上把眼泪搽干了 , 以免被别人发现了喽!




哈哈...我还算男人吧! 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s:

  1. hong said...:

    做得好!!!正所谓男儿有泪不轻弹!!!!想必你公公也不希望有人为他的死而伤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