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好累呀!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哎呀呀呀呀。。。。
才刚放假,就开始忙了,要忙好多东东呀!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安排时间了。昨早,一觉起来就给家里大扫除。
还没扫好就要出去找工作了。赚钱真的难呀!
原来一毕业,我的双脚就被逼进入社会呀!
真是惨呀~~~我们一群无业游民只好出来闯荡江湖,
昨天是我第一次自己出去找工作,第一次interview,
心情又兴奋又紧张。。。
我安排好所有人去找工作的地方后就出发了,
我跟和坚去舒雅,仁山和元贤去delta mall,剩下的去百盛拼,
结果,我们还算顺利,差不多申请到了,
其他人就比较惨,吃了闭门羹。。。还好我没有咯~Thank's God...

下午,我们继续去学校申请领教,印了170多张的Sijil,印了1个小时多,都快疯了,然后我们就去跟校长拿推荐信,可惜校长不在呀!倒霉(>.<)

晚上应杰城要求,我们去了他们新福源堂青团参加“贵族之夜”,
真的很特别耶!
可是我穿的太邋遢了,当场的人全都穿得像王子与公主,
而我们反倒像是负者倒水的Waiter,Oh No!!!!!!
当晚有好多好多节目哟~有戏剧,舞蹈,选美,新闻直播(超搞笑的),信息,还有很多叻。。。
真的很不错,可是我真的太累了,后面有点精神恍惚,
完全不知道他们在表演什么了。。。哈哈。。。。
回到家,冲好凉,讲好话,倒头就睡咯~Z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