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09年最后一天咯~^.^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终于到今年2009年的最后一天咯~
今天要为着新的一年许愿咯~
首先呢,嗯......
在灵命上呢,
我希望能够在明年内看完整本圣经咯~
现在还差旧约的最后一些了,
看完后还要再重看一次,这是我的目标。
还有就是越侍奉与甘甜。。。
接下来,就是家庭了,
希望老爸老妈明年的事业更加顺利,能够赚很多很多钱,
老妈说,明年想带全家(包括外面两只)去旅行,
所以要赚很多钱先,
希望能够在明年成功咯~嘻嘻嘻。。。
然后呢,要为我的学业许愿咯~
我就希望明年成绩出炉是能够取得我理想的成绩咯~
然后能够出国读书(希望啦),要不就是本地最好的大学咯~
上大学时也希望懂得与当地人沟通咯~
之后呢,爱情上,
我当然就是希望能够交到女朋友啦!哈哈。。。希望上帝预备咯~
还有就是我希望明年能够修好我的国语和英语,这很重要的!
在人际上,
我希望纠正自己的缺点,补足自己的优点,
成为人见人喜欢的好人啦!
还有就是明年出去读书时,依然与这儿的好友保持联络咯~
新一年新希望,大家,加油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