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放假咯~yeh!!!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哇,已经有几个月没上来写东东了,
为了忙着准备STPM,这几个月我几乎都没上来看过,
我看都要发霉了咯~哈哈。。。
昨天呢,我们终于考完最后一张考试,那就是Chemistry,
我最讨厌的科目了!不过还好会比较容易很多,
不然我死定了!哈哈。。。
昨天一考完,我就是疯狂乱叫,
我的朋友既然还吃饱无聊乱帮我跟人告白,
拜托,我又不喜欢她,等下她真的误会掉叻,气死了。。。
过后,我们几个朋友约好一起去见工,
打算去舒雅找份工作,哪知道??
既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不行呀!我们全都骑着自动型老铁马,哪里能跟老天爷拼呢??没办法,只好留下来聊天,
可是呢,上帝对我们还真的不错,安排了许久没见的老友,就是我们当年5S2三剑客之一的Danny啦!
他突然出现说在我们出去喝茶,我们当然不放过这个机会啦!
一定要好好出去透透气,放松放松呢。。。
喝好茶回来,我们就去打泥巴飞盘了!
可惜,没什么时间,我玩一下就要回了!
因为跟其他人约好去整理我的万千发丝了!嘻嘻。。。

下午,我们去到老地方时,哇老诶,还真多人的莫。。。
不行呀,必须等几个小时,所以我们只好利用这些空挡四处逛逛,
我也顺便去学校走走,结果,想不到校长既然把我拉进校长室聊聊,
没想到,他既然就酱帮我安排去加拿逸当领教,
不过,之后还是要看我的运气,看看能不能被录取了。。。
希望能够录取,酱就可以赚钱了!哈哈。。。。
过不久,约定的时间到了,回去老地方,OMG!!!!!
还是这么多人,我们只好改天再来了~

晚上,我去好祷告会,就连下去圣诞游行练唱,
这次练得很特别因为是要配合GB的乐器,还真有点挑战性呢!
过后,就跟教会朋友去喝茶咯~
喝到十点,我这个自由又连下去跟学校好友喝茶,喝到12点多才回。。。一天的假期就这么结束了!真的好累呀!
不过。。。。。。。。。。。。。
。。。。。。。。。。。。。。。
。。。。。。。。。。。。。。。
。。。。。。。。。。。。。。。
”呀!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