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PPS cHRIstMAS gATHERING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前几天,我们PPS所有的Pengawas终于又有机会聚聚咯~
我们举办了Christmas and New Year Gathering,
不过说也好笑,那天我们请到了万众瞩目的圣诞老人(势天啦),
可是呢,秀美家既然没有圣诞歌只好放新年歌咯~
实在不对称叻,哈哈。。。
早知道我就带圣诞歌去咯~
那晚我依然迟到(因为有崇拜侍奉),
到了那儿(原来在立伟家附近而已),
但是我遇到难题了,有狗啦!害我不敢下车掉>.<
幸好志钊出来解救,不然我可能要在车上过一晚咯~哈哈。。。
到了里头,大家都开始吃咯~有很多东西吃叻,
有我超喜欢的SATAY,当晚也有我们的老芬预备了很多节目,
大家吃吃喝喝,也玩玩游戏,
过后有浪漫的交换礼物咯~
总之是个不错的晚会咯~
我呀,最开心的就是大家可以好好的拥有这个回忆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