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九月-要回家咯~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Selamat Jalan,一路顺风,两个星期后见咯~
你有回家乡吗?几时会呀?怎样回叻?

当你在大学时,听到这些很熟悉的话时,
谁都知道假期到来了!
看着同个宿舍的朋友们拖着行李走了,
或是看到大家在FB留言说要回家咯,
都是满心的羡慕他们,因为他们都要或者已经回家咯,
而我既然还在这里逗留!
都怪自己太贪享受想要搭飞机,
结果逼不得已要到下星期一才能回家,
只能先在古晋虚度好几天的光阴咯~

不过,对于回家,我跟很多人的观念都很不同,
对于我来说去到哪里都是一样!只要能过得了生活就行了!
我没有想家的感觉,没有说一定要回到家的感觉,
不可以讲我无情无义是个冷血的家伙,
或许我只是还没有找到对我来说想家的原因吧!

这次回去呢,就当作是一番的休息吧!
不需要天天走路上课,不需要满头大汗的走来走去,
不需要跟“飞飞”抢东西吃,不需要吃“加料”的食物,
不需要追着巴士跑,不需要坐在满是鸟粪的地方吃东西,
或许这就是我回家的原因吧!

但是这次回去还需要作一大堆的功课咯~
还需要读一堆的书,因为放假后第一天就开始考试咯~
而且一个星期内考好几个科目呢~而且有一堆的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要解决呢!
看来回到家依然不能好好的休息休息呢~

不过现在还是期待回家的感觉,也不是说期待回家的感觉,
而是期待与朋友们相聚的日子,
想看看大家到底过得好吗?有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情咯~
还有他们的大学生活到底是如何“精彩”的说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