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SMC-中秋晚会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9月25日,是我们SMC很重要的一天,
因为在这一天,
我们将首次走出教会去与三马拉汉地区的居民们聚会,
这一天就是我们的中秋晚会了~
今年是我们三马拉汉卫里中心成立8周年以来,
第一次办户外中秋晚会。
我们的活动分成了三个阶段,
从5点到6点是聚餐,
6点到7点是FunFair,
7点到9:30是晚会的开始咯~

说来惭愧,
早早8点多开始,
当我才刚开始起床刷牙整理时,
SMC的弟兄团就开始出动前往我们的场所开始了搭台的工作.XP

真不愧是大学生,
一群的未来工程师用很精确的算法和测略来开始进行搭台建台的工作,
而且既然精准到在预定的12点前完工,
看来诗巫的马路有救了!哈哈。。。
虽然我没去帮忙搭台,但是我可没闲着呢~
这时的我吃好早餐看完书后也开始了我的工作,
预备晚上的赞美时光,早在两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了,开始整理出头绪!
所以这一个早上我也就忙着做最后准备因为下午要彩排了~
我的心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因为总怕忘词,忘记自己要讲什么掉!

中午,搭上福音车后就开始看到一群“猛男”在作搭台的最后准备了,
更感动的是看到阿凯也过来帮忙做事,让我自愧不如啊~哈哈。。。
不过不要紧,神会了解我的。^@^
下午的彩排开始但是很多人都没来,所以彩排很快也就结束了,
而我在胡闹了一阵后也去了牧师家休息冲凉下,
因为时间紧迫所以我就没回去宿舍了,
一直待到4点多又去了教会,然而只看到a few little cat,
而且还下起了雨,心里不禁一阵担心一阵忧。
然而神正要告诉我们祂的恩典够我们用,
还有就是华人总是迟到的!XP原本是5点的聚餐,
但是大家既然在5点多后才大批大批的涌上来,
而且雨也在这个时候停住了!真的是感谢主^.^

在聚餐开始前发生了一件糗到爆的事!
就在大家都在等待着食物的到来闲着没事做时,
我自作主张的开始站起来教大家唱三首马来诗歌,
是我晚上要带的歌《耶稣爱我》《真正好》《主耶稣真好》,
唱啊唱,唱啊唱,唱到时间差不多了,牧师给我暗示说要祷告了。
于是我就拿着麦,跟大家说唱谢饭歌然后请牧师做谢饭祷告!
哪知不知道是哪根筋出错的我,既然大大声地唱起了奉献诗,
唱到一半就突然听到有人吵杂的声音,岱根还叫住我!
打开眼睛一看才发现大家正用那种“好像看到原始生物”的眼神看我,
我才发现自己犯了如此愚蠢的错误,不敢相信!:-S
全场爆笑Oh no!!!!面子和形象都没了!
后来只有自己打了一个圆场来结束这个闹剧吧!>.<

聚餐也接着牧师的祷告后开始了,大家开始打吃特吃,
而我却不知道为什么,既然没有胃口吃饭,
吃了一点点地东西就不想吃了,倒是月饼还吃了一点。@.@

过后,FunfAIr 也开始咯~我们SMC可说是够大方了,
这次预备了很多奖品,而且还让你免费玩游戏,
只要遵守规则还有排队就行了!你只要存够点数就可以去换奖品了!
为了赢奖品我跟小朋友们抢排队,结果换来的只是两罐汽水而已,丢脸!哈哈。。。

节目开始咯~
首先,是小丑默剧,过后是赞美时光,影片,舞蹈,诗班,戏剧,证道,独唱。。。。
总之这次的节目真的多到爆啊~感谢筹备会的准备了^^
还记得到最后的时候,主持人突然叫所有侍奉人员上台大合唱,
超级惊讶的,因为大家都没准备过大合唱!
只好硬着头皮上台献唱咯~又丢了一次脸!哈哈。。。
这次的晚会总算是带了蛮多的非基督徒前来参与,
感谢主的预备!还要感谢主让晚会能顺利的完成啦!
虽然我带的赞美时光出了点问题,但总算也顺利过关了咯~
晚会带给了大家疲惫也带了喜乐给大家!;-)

在这个晚会当中,我看见了大家的紧张,害怕和不安,
但我也同时看到了神的预备和引领,祂让大家的不安都被挪去,
赶走大家的一切重担,使大家能够全新全意的付出和工作!
我想对所有的侍奉人员说,
"无论是牧师,筹备会,以及所有的侍奉人员,
你们的努力以及奉献不是徒然的,一切都记载在上帝的册中了,
加油哦~你们是最棒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