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猫猫-喵喵~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阿dong和小阿dong,是不是很像叻???
全家福,朱珠在灰灰下面哦~不过太黑了,看不到!XDXDXD
可爱的灰灰
黑黑的朱珠~XPXPXP


来到古晋,还有两天的时间才能回到诗巫,
真的是闷死了~

我两家的亲戚真不愧是正宗古晋人,正宗猫城的猫人咯~
家里养了很多的猫,实际上养过了几只我是不知道,
不过目前我看到的差不多有10++只吧~

晚间,在亲戚家吃了晚餐后,
饭后之余没事做就开始逗逗亲戚家里的小猫咯~
其中有三只是小猫,分别是:小阿dong,朱珠,还有灰灰咯~

小阿dong:黄黑白混和的,像足它的妈妈,大阿dong。

灰灰:最可爱的猫猫,灰灰色的,很可爱一下的说,大大地眼睛,
最可爱的时候就是趴在妈妈的身上睡觉的样子,卡瓦伊内~

朱珠:超级黑的小猫,也蛮可爱的,就是太黑了,黑到看不到它掉。。。
有一次还真的是差点踩到它叻:-P

说实在,我以前对猫一点好感都没有,总觉得猫猫很丑一下的说,
总觉得它们总爱乱撒娇,又爱乱叫,超级讨厌的说~
可是今天看到的那几只可爱的小猫,
让我对于他们的一些负面想法全然挪去~
原来猫也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天真,
很喜欢围绕在人家的脚下以及鞋子上,真的很可爱一下的叻。。。
让我突然想把他们抱回去诗巫养呢~可惜带不上飞机咯~嘻嘻。。。

这就是今天的猫猫记咯~^^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