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九月-回到家咯~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今天星期三,已经回到家三天咯~
放假真好,让我能够好好睡觉,
每天早上都是睡到自然醒的,不需要烦恼几时去上课,
不需要烦恼什么东西还没做!
回到家也不错,不需要自己洗衣服了,
不需要从钱包挖钱出来买东西吃咯~
可以吃老妈做的水饺,真爽!
可是我就要帮家里收拾东西,洗碗,作家事,其实都没差啦!
不过在家做家务,总好过宿舍做家务,很不一样的感觉的说!

这次回家,我也买了一些礼物回去哦~
“永香的月饼”还有电脑游戏片(其实是因为我的电脑不能玩所以才当成礼物送回去的)哈哈。。。
还有,月饼给我远在他乡的女人,要幸福哟~^^

不过老实说,要不是我带那些游戏片回来,
我还真不知道在家要作什么呢???
才不想酿早就开始做assignment叻,也不想酿早就开始读书,
所以就拿那些游戏来打发打发时间咯~
昨晚约了几位好友出来cafecafe吃饭,
真的好旧不见了,不过还好大家还是一样,都没变的说,
还是一样那么的胡闹,那么的爱玩dota,那么多话题聊咯~
真的很开心可以再次像出去读书前一样出来开开心心的喝茶,
可惜就是忘了叫一些好友出来,还有就是还有很多的好友还没回来!
实在可惜。。。T。T
昨天早上去剪了我的万千发丝,回到老地方《sense》,
老板娘看到了我,一眼就看出来我很久没有剪头发了,
因为头发绷得像香港菠萝包一样,蓬蓬的说!
剪啊剪,剪啊剪,终于剪出了一个飞机头(我弟说的)哈哈。。。
我也靓仔了很多!娃哈哈哈。。。。
不过还有教会,我到现在都还没去过,
看来有什么活动的时候要赶快去看看,看看教堂最近怎样了,
朋友们也怎样了!

回来诗巫最大的感慨就是,诗巫怎么都没变啊~
怎么还是一样的地方,什么都没改变的!
无奈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