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新一年,新展望^^

Monday, January 3, 2011
大清早,从梦里惊醒,张开朦胧的双眼,关上了电话alarm,

“诶,怎么不一样了"~

原来,我已经不在那个温暖的家园,
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新家园~
也就是我大学生涯sem2所居住的地方,Desa Ilmu~

昨早搭了约8小时的巴士离开了想念的家园,
来到了我的噩梦,大学~

到了我Desa ilmu已经是9点了,
回到家,没有温暖的床,没有爱看的电视节目,
没有凌乱有序的房间,没有任何一处干净的地方,
有的就只是一堆昆虫蜥蜴的排泄物,
以及满是灰尘的房间,昆虫四处攀爬,围绕着整个房子!
天啊,一切要从零做起了~

然而,我也相信,新一年,
依然有位在患难中陪伴着我的上帝会不断在我的身边帮助我鼓励我,
使我在谷底中重新站立,
使我在患难中不致缺乏~今天起就要继续我的大学生活了,
纵使有百般的不愿意,百般的不喜欢,
我也只能倘然的接受吧~
相信神必为我预备最好的给我,
供我使用祂无尽的恩典。
这次的新的学期,我也不怕了,
不仅是因为有了经验,最重要是因为我有全能的神掌管着我的一切^^

新一年,就应当要有新展望了,
我相信在神的带领下,祂的恩典必够我用~

今年的目标

无可奉告!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