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新年‘,CoMe oN^^

Sunday, January 23, 2011

“贺新年,祝新年,新年到,主恩添。。。”
多么耳熟能详的一首歌啊~
每当你在街上,学校,家里不断的听到这种歌曲的出现时,
就代表咱们华人农历新年到咯^^
期待呀,从月头就开始期待到现在,
终于再过9天就是华人新年咯~
室友们整天在家里播放新年歌以增加新年的气息,
但也让我们大家心痒痒的想过新年了~哈哈。。。
昨天刚举办好SMC青团的新春晚会来迎新年,
总算还举办的不错,特别感谢许多帮助我的弟兄姐妹们,
谢谢你们在我没有要求的情况下愿意帮我解决许多的问题,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也感谢主的带领,
让我总算能够好好的带领整个的青团,在新的一年里有好的开始^^
当晚,大家一起唱新年歌曲,一起玩乐,一起聚餐,一起赞美神,
就像一位朋友说的,经过了这一晚,更想早点回家过年了^^
再过3天,我就要回到诗巫的老家咯~
想念家里温暖的床,
家里跑得很快的line还有好久不见的家人(其实没有很久)哈哈。。。
麻烦的是,这次回家搭的巴士既然是Freesia,
一天只有一班巴士而且是7:15PM的,
到诗巫已经是凌晨2点半了 :'(
不过感谢主让我能够早点回家咯~
能够好好回家布置,收拾还有买年货了~星期三,快来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