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导师篇

Sunday, January 9, 2011

感恩,感谢神的带领,
让我参与了这次由年会所举办的《顶峰门徒导师训练会》,
为期两天,1月8日至9日~

现在的我又多了个身份,就是导师啦!哈哈。。。

起初,我是那么的心不甘情不愿又模模糊糊的参加了这个营会,
可是当课程一结束后,我的心里满是感恩,
感谢神的特别保守让我在空虚之于,心灵得到更新,得到补足^^

当我听说有这个营会时,心里是多么不愿意,
就算已经一脚踏进门口了,
我还是觉得参加这个营会对我毫无帮助毫无意义,
而且参加者几乎都是长辈,更使得我感觉乏味。
然而,神的计划正在开始着.
经过了苏会长的第一堂课后,
我发觉我的心灵十分满足,感觉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
我脑里满是当初对神的承诺以及约定,心里也满是懊悔,
因为一直没有把神的事工做好~心里又开始恢复了当初对神那无比的热心,
心里满是当初的抱负!

接着的几堂课让我又更大的学习,
深深发觉到自己灵命的不足,
并发觉原来我还没有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信仰以及许多自己自以为已经学会的真理^^

由于这两天都没睡够,导致我在课堂上频频打瞌睡,
可是神借着祂的话语使我不断的有精神去聆听讲师所教授的一切,
课程中的内容深深吸引着我,
尤其是对教会的认识以及敬拜几堂课不断给我启发,
其中还有一位牧者不时会发起一些大家从来都没想过的神学问题,
使我有很多很多的学习^^

感谢神的带领与教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