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事奉,加油!!!

Sunday, January 23, 2011

最近事奉的增加,
有时候真的是有点难以让我在学业上能够平衡成长,
但是,当我开始偏向学业时,发觉事奉的压力又越来越大,
感觉生活越来越不平衡,然而神告诉我祂恩典够我用,
在我缺乏时不断的扶持我时,使我重新得力~
这一星期的事奉特别多,要筹备祷告会,筹备领祷,筹备LifeGame,筹备青团。。。
真的是好累啊~不过还好这一切我都已经顺利的完成了,
现在就等着要应付明天和后天的Midterm了~
我最头痛的Materials也是其中一科真的有点头痛,
现在就是读到不耐了特地来这儿发泄几句下~
女友常告诉我,要学习在事奉和学业上各方面都要平衡成长,
要有美好见证,不能让其他人觉得基督徒是为了侍奉而放弃学业的,
所以一定要有很好的成长才行!加油^^

1 comments:

  1. 事奉固然重要,但是也要兼顾好自己的学业。神,是看那一人不好,所以才有造了另一人。圣经也记载,两人总比一人好。所以,适当的运用团队的互相帮忙,是必要的。而不是自己全部包办。加油呀!懂得说不,也是一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