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怎么又回来了~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为什么?为什么?又回来了!我不要啊~
新年还没过爽的就要回来这个“监狱”(大学)了!
我不要啊~
让我大叫吧~~~啊~~~~~啊~~~~~~~~~~~
明明才初四,我就要搭着巴士回到我“第二个家”-大学上课了~
6/2/2011,傍晚5点3,MTC快车,我离开了家乡!!!
7/2/2011,凌晨00:05,Mtc 快车,我来到了大学!!!
Haizh~
这次一别,就是3个月后再见了~
想想都觉得很不舍得,没有当初来大学的喜悦和兴奋感~
现在心里思念的,除了家还是家,另外就是女友~
真的要好一段时间看不到她了~
希望她在另一个天地能开心快乐的熬过这三个月~

妳绝对要加油哦~

现在要开始新的生活了,这三个月,我也要继续不断的前进,
向着标杆直跑~
会到家乡的那段时间,自己真的辜负了神的期望,做了许多神不喜悦的事~
想来,回到大学反而可以再次经历神,与神更加的亲近!
这也不失为一件极好的事啊~
总是对女友说,要往好的方面想,而自己总是没做到,
看来真的应该好好学习这个功课了!^^

新的生活,要加油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