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主,我要遇见你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来到主前谦卑跪下倾吐我心意
我心中伤痛我眼流泪主必不轻看
人生道路如此坎坷有许多无奈
我来到主前叩门寻找恳求主开路
主!我要遇见你,主!我心渴慕你
主!我只要有你生命窄路与我同过
主!让我遇见你,主!让我得着你
主!我要你自己,主你自己,我主

最近常想到这首歌,
主要是因为最近的压力有大了,感觉很无助~
但当我想起这首诗歌时,心里得到了安慰,
因为我知道,有那万能的主在我背后为我撑腰呢~
因此,纵然是在多的烦恼,我也要勇敢的承当解决,
因为神是不会给与人,所不能负荷的试炼~
我相信神时时都在我身边照顾着我^^

放假放完了,轻松的日子也过完咯~
现在又是时候开始努力我的学业和事奉了~
很常都在想,我现在的生活到底是我想要的吗?
是否我以后老了后会后悔当初呢?
所以我决定,这三个月,
我要过不后悔的人生,这是这次最大的挑战咯~^^
我行吗?放心,我行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