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悠闲~悠闲^。^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今天真是个悠闲的一天,
不知道是哪位朋友生日,既然全国放假,真是要感谢感谢他咯~
终于有一天可以完完整整地好好休息咯~^^
不错的一天,早上就睡到自然醒,大约7点多才爬起床~
读经灵修后感觉格外的有精神,
接着就享用我自己为自己预备的早餐-Maggi Mee+荷包蛋~哈哈。。。
之后就开始处理一些琐碎的事,接着就上上网,看看网志,看看新鲜事~
之后就开始拿起书本好好阅读咯~
后天就考试咯~不读不行啊~必须很努力咯~
读好书也差不多下午咯~
接着就去享用我的午餐-MEe JaWa~
回到家后,没有继续读书,不知为什么感觉一阵疲累,
爬上床后就大睡特睡咯~结果既然给我睡到4点才行~啊~
怎么那么浪费时间哦???
不行不行,即刻起床拿起书又猛K,
大约5点钟,
我就要开始执行一个"极限"任务了~
那就是减肥~
啊~痛苦啊~
可是为了身体健康和防止身材走样,我还是下定决心去运动咯~
或许是因为很久没运动的关系吧~
才运动几下就开始气喘吁吁~哈哈。。。挺累的说~
之后就去迎接我丰富的晚餐咯~
海鲜粥~没办法,为了减肥,晚餐只能牺牲掉大鱼大肉的份了~
晚上,洗洗衣服,看看电影,读读书,也算是充实的走过了~
夜晚,下着绵绵细雨,外头飘起了,阵阵微风,清凉又带点爽意~
挺不错的说^^
听着歌,写着网志,心中思念着她~
感谢主,让我轻松度过了这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