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快乐与痛苦

Sunday, May 1, 2011


人常说雨过天晴,寒冷的冬天后是温暖的春天。
现在的我就正处于这寒冷的冬天中,
衷心期盼春天的到来^^
Final eXAM,考到快疯了,
精神压力真的好大好大,
朋友常对我说,"可以不要疯吗?"
哈哈。。。
因为我常在他们面前疯疯癫癫的,
有点神经病的感觉,
深深怀疑自己有过动儿现象,
曾几何时我是个被怀疑有自闭症的儿童,
现在却又有点过动症,真的是很大的转变啊!!哈哈。。。

春天啊春天,你几时来啊?
等你等到我心痒痒啊~XDXDXD
考好这个考试就是长达4个月的假期咯~
那时的我应该就会像从监狱深处出来重见光明的人类吧~哈哈。。。
等待。。。
真的是好残忍的一个动词哦~
你要慢慢忍受时间的缓慢转动,
转到你晕头转向就是还没到时间啊@@
心口就像有成千上万的蚂蚁在攀爬这座高深莫测的高山,
不知道随时发生什么事一样,
因为在等待的时候,你总会胡思乱想!!!

春天来吧~等着你到来~
我的KL之旅,我的印尼短宣,我的大专短宣,家庭大集合,我的美好时光
都在等着你到来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