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KL,I'm Coming~

Sunday, May 29, 2011

我与女友(紫薇)

我弟+他女友

我弟女友的姐姐+她男友
(以上三对关系“复杂”)哈哈。。。

很好吃,忘了叫什么了~@@

5月12日,傍晚6点多,
小弟+我的老弟+老弟的女友,
一行三人,准备搭着人人能飞的班机-Air Asia,
前往KL旅行,当时的心里充斥着混杂的心情,
开心,兴奋,期待,紧张,憧憬,
好像Cendol一样混杂一起,
不过总的来说是好心情^^

8:20pm,我们准时搭上飞机前往LCCT,
大约1小时45分的行程,
疲惫的我,由于座位过小的关系,睡觉姿势错误,
结果造成第二天落枕的伤痛,女友看了几净心痛,
晚间10点10分,我们到达LCCT,
结果因为过晚的关系,我们本来约了大哥吃宵夜,
结果也无奈的取消了,因为第二天需要早醒嘛!
因此我们3对情侣包括另一个可能是会是亲戚的情侣,
一起前往吃宵夜,
一到达KL就开始吃美食,还真的是开心死我了~哇哈哈。。。
之后我们就分道扬镳,
我就前往女友家居住,见见她的父亲>.<
而老弟也去朋友家过夜。。。

这天的行程不长,大概就这样子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