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埋怨与主恩

Wednesday, May 4, 2011





当埋怨少时,主恩就彰显出来了~

最近的你,是否心情晴朗得像太阳呢?还是阴暗像乌云呢?
是否感觉事事无奈,感觉时事逼人呢?
是否总想望着大海呐喊,对着无尽的大海大吐苦水呢?

有时候停下来想想,我们是随着现实改变呢?还是现实随着我们而改呢?
身为基督徒的我们,是否可以在这无奈的现实当中停止
埋怨,埋怨现实所带来的无奈呢?
或许有天当你以另一个方面去看现实时,
你的想法就会开始有所改变了^^
停止埋怨=停止魔鬼的攻击
安静下来观察,细微中总有神的恩典同在,只是你总认为那是理所当然。。。

在三马拉汉闷久了~开始学习看天~
但看着看着,发现看天使我学习了安静,
使我看见神的恩典^^
当我苦于读书考试时,往往天,心情也舒爽了~
看看这些照片,何等感恩,神使我有机会看见到这么漂亮的天空~
许多人总认为理所当然,但我认为这是神给我特别的恩典^^
分享一下金句:

彼得前书 5:8 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