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哎呀~好脏呀~=P

Saturday, May 28, 2011






母亲节




惨了~惨了~满地灰尘,是时候大扫除了,哈哈。。。
好久没来到这里写Blog了~
因为最近特别特别的“忙”咯^^
生活感觉特别的充实~
这样的生活,我喜欢:-*

哈哈。。。好像越将越忘我了~
其实啊~这几天我都在跟女友度过我们的假期啦^^
超级Sweet的=P

从去年开始,我们就开始筹划着这段假期的节目了,
我可没有夸张哦^^
昨天送她上飞机回西马上课,
心中有了些无奈与伤心,
相处快乐的时光过得总是那么快,
光阴似箭说得果真不错,
回想起这几天的回忆,
很开心,很快乐,充满着不同的故事与回忆^^
这次一别,算算需要好久的时间才能再次见面,
不舍但同时要面对这残酷的现实,
紧张她,但也希望她能坚强~
亲爱的,要加油哦^^

就跟大家详细点,分享下我这几天的踪迹吧 :-P
从考好试的那天开始,小弟就迫不及待的赶回诗巫-我的家乡了^^
考试考到早上,下午我就飞回诗巫咯~
当晚就跟家人一起出去再次庆祝孝亲节,
当中也携带了一名可能会是家人的“女眷”哈哈。。。
回到家,感觉好温暖,
有冷气睡觉,有电视可以看,有营养的三餐,
累了有温暖的床,不用担心金钱的问题,
家就是那么好呀^^

而在后天我就准备跟老弟还有他女友前往西马旅游了,
终于要看到女友了,心里好开心,好兴奋~
因此在这两天准备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准备了行李,准备了礼物!真的好开心~

接下来的行程,我将继续以照片的方式来跟大家陈述,
敬请期待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