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倒数-不要啊~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为虾米?为虾米?
再过5天就要回古晋了~
不敢想象回去时在那儿的生活,
Rojak的心再次回来抢占我的内心,
心里很想回去过充实点的生活,
可是又害怕回去面对那繁忙的日常生活,
侍奉,工作,学业,这三样十分难以拿捏的东西,
都必须开始着手做做准备功夫了~
这次回去要到11月才能好不容易回来几天而已咯~
另外呢,12月的生日啊,平安夜啊,圣诞节啊,元旦啊,
都只能在古晋度过了,
21年来第一次在外地请生,第一次在外地过这些节日,
该说不要吗?
其实不然,心里还是有些期待的^^

想回,不想回,想回,不想回~haizh~
很快就不能吃营养的早午晚餐了,
很快不能看电视节目了(虽然没节目看),
很快不能随时都上网了(Broadband太烂),
很快没有睡觉都有冷气吹的时刻了,
很快。。。
很快。。。

认命吧~是时候准备准备,上路咯~~~~~~~~~




*各位朋友们,欢迎你们也参看部落格右上角的小广告哦~
若是你有兴趣的广告,不烦按进去参观看看哟^^

4 comments:

  1. 一比零 said...:

    什么!!你还有5天!!!!我早就在沙巴了也!!!而且而且~~~我后天就开学了!!!你你你简直是太太过分了!!!

    我之前来的时候也是啊~超级不习惯~~~

  1. 哈哈。。。这种东西是你羡慕不来的=P

    是厚?我也很怕不习惯,有点怕适应不来咯~

  1. 一比零 said...:

    我在KK都很不习惯啊~就~讲话得款。。。价钱啊~~时差啊(这里6点就天亮了。。是亮完的那种)
    ~~~严重不适应~~~可是现在好很多~~~这就是早过来的好处。。不用烦恼~~~哈哈哈~~~

  1. 哇,做么你讲话的款都会变哦???还有你们那边6点就那么亮了啊?怎么差酱远哦?
    不过还好我这边比较靠近家乡,
    应该没时差的问题咯~
    不过我过去上课一天就又放假了,应该很容易适应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