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大学生涯-第三期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回来了一个星期多,依然有些不习惯@@
新面孔,因为有好多的junior进来~
新环境,因为搬了新家,
新课程,这个Sem超忙的,
新压力,因为不同的新事物,
新的路程正在等着我往前踏进~

但,

是的,虽然常常都听到这句话,但却能不断的激起人心^^

这学期慢了3天回去,
因此错过了与Junior们许多接触的机会,
难以与他们联谊,
但感谢主,我们有这样的一个迎新生的夜晚,
使我们Senior&junior有机会再次聚集联谊~
不错的夜晚,
尽然还跟老友岱根撞衫,
不过大家可能以为这是我们负责人特别安排的,
因为我们刚好两个人负责所有的节目,哈哈。。。
这次的迎新会,足足看到神的恩典,
这次的聚会既然有超过220位以上的大学生参与,
感恩^^
神聆听我们的祷告,
预备了如此之多的弟兄姐妹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在此希望junior们好好珍惜这一个大家庭,
在此努力的侍奉主,不分你我,一起尽心尽力的敬拜主^^
然而来到昨晚的祷告会,
却有些失望,因为少说都有100++的Junior们,
既然没几位愿意参与这一个祷告会,
我想这是有许多的因素的吧~
但始终要提醒junior们不要因为
大学生活而离开与神亲近的机会哟^^

今年又多加入了一个新的侍奉,
圣诞晚会节目组的策划,
虽然艰巨,困难,
但我相信靠着主我凡事都能,
主是我的力量,完全的交托才叫完全的顺服,
侍奉是感恩的一个机会,
对我而言,每个机会都要好好的珍惜^^

新生活,新学期,新挑战,新的开始,我要好好努力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