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甜蜜岁月^^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嘻嘻嘻。。。这几天女友来古晋游玩,
做男友的我当然不放过这次的机会,陪她游玩咯~
虽然早上下午都一直在上课啦~闷到她不知道要做什么,哈哈。。。
她这次来呢,主要来探望我,然后就要Petronas进行她的Internship咯~
因此,我的housemate们,这短短几天,
我怎么可能不特别为那短短2小时的空档回去陪陪她呢^^
在这里特别post了一些照片,
证明给大家看看她来过的痕迹,哈哈。。。
咱们去吃我最爱吃的pizza hut,又带她进我的大学参观参观,
过后又去我大学一代参观,还有去看我们的阿bean哥最近出的新戏,好不开心呀^^

还真希望她以后能常来,不过也没办法啦~有这短暂的时间已经很感恩了^^

注意,她可不是跟我同房哦~
各位不要误会哦^^她是在我女性朋友家过夜哦^^
看清楚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