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enter this^^

阿嬷生日篇=)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阿嬷生日快乐~
Maybe u will ask , isn't ur grandma hav been pass away long time ago???
haha...那么我就会告诉你,那当然不是我阿嬷,
而是我未来的阿嬷~

Wow,this make me confuse???Grandma in the future??? Wht's going on???
哈哈...因为那是我女友的阿嬷咯~

昨天是她老人家生日,于是她的孙女-我的女友呢就忙着准备咯~
买了她最爱吃的Cheese Cake-Japanese Cheese(我介绍的哦XD)
还好她老人家以及其他的亲友都喜欢吃,嘻嘻。。。

夜晚,我们前往他们家的老地点-喜来登酒楼吃饭,有好料吃咯~哇哈哈。。。
开心开心^^
Where is the Birthday gift????
当当当。。。我老妈卖的nefful产品啦~保健治疗用的哦~
感恩的是-她阿嬷特别喜欢呢^^

最后送上一句,阿嬷,hApPy BiRThDAY^^

0 comments: